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当一个安全的好医生

考试。。。现在的我就在这漫漫的study month中。。。星期四有long case考试……>.<


刚走过了selanjar 3,以它在这学期所占的分数来看,虽说它只能称得上是区区的小考(总分的 10%),可是温习的“份量”和过程却足以让我有点紧绷。。。接下来Pro 2大考是更“重量级”的,搓一把冷汗,呼!我要发'<粪>'涂'<墙>' o(>﹏<)o 准备迎战~~~ 时间,在这个时候溜得格外地快,每一天都要分秒必争。念不完,有时候也会失去方向。紧张的心情,偶尔忍不住偷闲颓废一下,study month的日子,坐立不安可是也可以说是有点无聊的。什么也不用去想了,睡醒了,吃饱了,其余的时间除了专心念书还是专心念书。就这样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目标,直到考试莅临的那一刻。这样的心情就像暴风雨之前的平静,一个不小心纵容了自己,过后的紧张就不得了~


没有挑灯夜读的习惯,很多时候还是躲不过周公的诱惑,时间一到了,就会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先爬上床,躺着躺着就不省人事了。。。>.<  (健康和精神比较重要嘛,我每天都这样安慰自己)
堆积的笔记和书本,顺序排在架子上。每一天睁开眼望着它们,就要培养自己的动力去开始新的一天,为将来奋斗努力!YEAH~! 努力去咀嚼和记住每一个重要的细节……每一天都书不离手。。。 (当然头脑要functioning的,死读书和读死书都会死的 X_X)


“有幸来到这个科系,我们比许多人都幸运多了,所以要好好珍惜,努力做到最好,顺利毕业……” 以前的我总是壮志满怀,立志要当个伟大的医生……屡战屡败后,现在回头想想,还是要接受自己的先天不足……只要有贡献,能够帮助到病人给他人带来希望的,我就应该尽力去做到最好。尽管现在的我平平无奇,成绩 ……~ 唉,(很遗憾的)不能见人~T.T。。。可是只要将来我不“草菅人命”! 现在努力学习,相信勤能补拙的我还可以当个安全的好医生的。。。


努力吧!考试是一个必经过程。。。耕耘和努力,尽力做到最好!心情郁闷的时候这样鼓励自己。希望大家都顺利过关,期待Pro 2 大考过后那个漫长的假期,有好多事情想要去完成。。。大家加油↖(^ω^)↗ 


……就算天塌下来我什么都没有,擦掉了眼泪还是抬头要挺胸!嘿!
面带笑容不气馁往前冲,我越挫越勇,我~  永远不退缩~……念书加油加油……
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