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9, 2014

毕业了 2013





忘了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刻
从最初的伤心到后来慢慢调适好心情去勇敢面对一切,我们终于做到了!
小小挫折是考验
在穿上毕业袍的那一刻鼻子突然酸酸的
我是多麽希望能够与你同行
按奈着心中的那股期望,再忍耐一下
我相信一定可以的!
感动你依然陪伴着我
这一路走来,走过大学的日子,感谢这一路陪伴我成长的家人、朋友和老师
在大学的日子真的过得很精彩,我会怀念办活动时的每一点每一滴,聚在一起时的欢乐
大学的日子很简单朴素,可是却充满着回忆和感动
工作的日子
累的时候就会想起当年
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些回忆
毕业了 2013
珍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