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9, 2012

傻傻的事

昨天我做了傻傻的事,原本以为一切和自己计划的一样顺利,可是偏偏我就成了万分之一幸运的那一个! 唉。。。实在觉得自己太愚昧了,为什么不听话事先testing testing,竟然那么鲁莽仓促地就白做了那么多的。。。到头来才发现有问题,还被逼走一趟KB mall....唉!事情还没解决,我应该要如何交代?真是太糊涂了!~

算了吧!米以成粥,无补于事。一切随缘,虽然我还是无法接受自己做了那么傻的事,可是还是要继续解决,呵呵。。。经一事,长一智。。。我下次一定谨慎行事。。。虽然只是小事,可是我还是辗转折腾了一整个晚上。唉,不想了!一切等待答复后再澄清解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