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今晚的心情

这一个周末,心情和感觉是蛮丰富的。听到从远方捎来的声音,也见了久违的朋友,感觉真的很温暖。

每天重复又重复的生活中,有时候,会在规律的脚步中迷失了感觉。。。上课、学习、休息,现在的我在念耳鼻喉科,虽然学习基本上还不会感到压力,可是还是会感觉到自己少了以往的冲劲和热诚。拖着懈怠又机械式地的脚步,我虽然继续努力地走,但彷徨的时候我会忍不住问自己:在课业上,我是少了自我肯定和满足感吗?

听着歌,哼着歌曲,一首一首,勾起了许多的回忆。。。从中学一起成长的自己,到大学的点点滴滴。。。其实能走过这一切都是幸运的。

寻找继续往前的动力!选择了的路就要继续走,虽然没有十足的把握,但我尽力做到最好。
因为它是我最初的梦想。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妹妹~好久没有好好跟你聊天了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啊。。。好久了。。。难得今晚的晚餐我们可以见面哦!^V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