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不知为什么,最近……
总会有这样的郁闷
想把自己躲得远远的   慢慢地  静静地把自己隔开。。。
想离开   却害怕孤单


觉得自己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和想法改变了,是好事吗?
我其实并不这样觉得。
在斟酌……
我其实还不能接受,可是却找不到从前的那股热忱 与 存在感
矛盾,夹在拥有和失去之间。
很多时候,我会忍不住带着一些消极的想法去看身边的事情,
尽管知道很多事情并不如自己转牛角尖的时候想的那样……


偶尔,
就会因为这样转牛角尖




我又开始这样了。


我不想这样想。


不要很多的道理,我可以找一个愿意聆听的人吗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